惡劣搭檔三十題- Battle Creek-M/R无差( 5月8更)

惡劣搭檔三十題- Battle Creek-Milt Chamberlain/Russ Agnew


跳着来写......因为手機写一点,电脑写一点,可能有错字/漏字,我恨word!!希望没ooc…


5.互補的性格和能力/8.偶然打心底佩服對方的某一點


Milt跟Russ被強制接受心理指導,“不切實際,只不過是有錢心理變態的人閑得沒事,花錢讓人跟你坐下來說話。”Milt引用Russ對心理醫生的評論,但不管他怎麼反對,他們都要乖乖接受。


Milt跟心理醫生進行會談,他說到自己擔心他跟Russ之間緊張的關係會對BCPD造成影響,“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對之前的決定感到後悔了?”醫生反問。


“不是,只是Russ對我的態度強硬,我認為他不喜歡我。”,“這是你第一次不受人喜歡嗎,你對此受到挫折了?”,Milt否認,“Russ雖然脾氣暴躁,又缺乏耐性,大家看起來都不待見他,但他是一個好警探,他對BCPD的貢獻有目共睹,大家都尊重他,儘管表達出來的方式有點另類。”


“根據我手上的資料,在BCPD短短的時間每個人都喜歡你,你甚至比Russ更要受歡迎。”,Milt笑著說,“讓我這麼說吧,我們兩個的性格很極端,這樣受到的注意也是不一樣,我們不能用此來測量。”


“我能不能說你是佩服Russ?”,“當然了,這是我從開始選Russ當我搭檔的原因,他能力很強。”


Milt跟心理醫生的談話比想像中快要結束,他偷偷問醫生,“跟Russ的談話如何?他對我的印象是什麼?好的還是壞的?”,“你知道我是不能透露跟談話內容吧?”,醫生拒絕了Milt的請求,但是她停頓了一下,確保附近沒有人後,她在Milt的耳邊輕聲說,“如果你答應跟我出去喝一杯,也許你會不小心的看到我的檔案。”


“談話的對象多疑,脾氣暴躁易怒,經長時間的努力,他終於願意跟我交談。他認為Milt的到來打斷了自己原本慣有的工作節奏,他不喜歡他,但是Russ也偶爾表達出佩服Milt的態度,儘管認為Milt拿著高檔科技迷的所有人都愛他,而且天真的相信所有人,但除了他。Russ不得不承認他的魅力很多時候為自己工作帶來方便,而且FBI的加入對資源貧乏的BCPD的確是幫助。”


“我需要最終結論,我能把他們繼續放在一起嗎?”局長看完他們的檔案,只問了醫生一個問題,“儘管他們相處時針鋒相對,但是他們不得不承認,他們的性格和能力是對方所缺乏的,他們需要對方,不管上頭說什麼,你不能分開他們。”


6.永遠都在比較誰更強


7.搭檔的最高境界就是被認成情侶


“簡直不能接受!”Russ氣衝衝走進案件室,而身後就跟著臉上掛著笑容的Milt,又是BCPD正常的一天,甚至可以說,看著他們的爭執是警局裡大家的娛樂之一,另外一個就是看著被欺負的Russ生氣的樣子。“這次Milt又做錯什麼了?”Font走到生氣的Russ身旁。


“這已經多少次了?第6次?第7次?”“第13次。”Milt接收到Russ殺人的眼神,然後補了一句,“但誰會去數。”,“你們能相信我跟Milt,被認成情侶嗎,情侶!?”Russ特意加重最後兩個字的語氣,Aaron強忍著笑意,“不是吧?誰這麼大膽?告訴我他們的名字。”,“什麼?讓你好去教訓他們嗎?”,“不,我去告訴他們去看眼科。”,然後大家都大笑,剩下Russ一個雙手抱胸看著他們,“哈哈,這很好笑。”


Font擦掉眼淚,“我聽說搭檔的最高境界就是被認成情侶,從好處想,這代表你跟Milt是最好的搭檔。”,Milt點頭贊同,“這更糟了。”Russ翻了白眼,然後走出案件室,遠離這群怪人。


 9.出完任務嘲笑著給受傷的對方上藥


“沒想到你有一天也會受傷,那些炫酷的裝備看起來也不過如此。”Russ給受傷的Milt上藥,當然不忘嘲笑他,這難得的機會他可不會錯過。


“我受傷你也要負上部分責任。”Milt開始後悔讓他幫自己上藥,而不是讓Holly幫他,他想讓Russ下手輕點,但他不想被Russ嘲笑他連這點疼都忍不住,Milt只好咬牙忍住。 


“為什麼頭部受傷的你要脫掉襯衣?你給誰看啊。”Russ收拾藥箱的過程中問Milt,“很多女生都爭著看這個身體,你很幸運可以見到。”“好吧,但我不是那些女生,你可以省省。”Russ默默繼續收拾藥箱。


Milt只好苦笑著穿起襯衣,但是他因為疼楚而停止動作,好像有人按下暫停鍵一樣,他只能維持這個姿勢直到疼楚減弱,或者等Russ解救他。


Russ一轉頭就發現停止不動的Milt,原本認為會藉此取笑他的Milt發現這位平時愛打擊他的Russ竟然會幫他,他的動作很輕,完全不像剛剛上藥那時如此粗魯,Milt想這可能是他看過最溫柔的Russ了,他的指尖不經意劃過Milt祼露的皮膚,Milt緊張地吞了一口水,他覺得自己的自制力快要控制不住了,這個時候一聲悶響打斷了Milt的沖動,他們同時望向聲音的來源,只見動作停在半空的Erin一臉抱歉的看著他們,“我很抱歉打擾了你們,我這就出去。”,Milt發誓如果不是Erin,他會對Russ做岀一些他將會很後悔的事。


“你沒有打擾什麼,我們這裡已經完事了。”Russ說完之後直接離開房間,好像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我很抱歉。”Erin再次道歉,Milt搖搖頭,“沒有,我要感謝你才對。”隨即走到門外,他遲疑了一下,“我會替你保守秘密。”還沒等他說話,Erin搶先一步,Milt點頭以表示感謝。



  25 4
评论(4)
热度(25)

© 艾米利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