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搭檔三十題- Battle Creek-M/R无差( 5月5更1-3)

惡劣搭檔三十題- Battle Creek-Milt Chamberlain/Russ Agnew 

会改点題目_(:з」∠)_复制都能出错也是夠厉害....

1.無時無刻的嘴炮和嘲諷 

Guziewicz局長對著一整座小山般的投訴檔案覺得自己急切需要一杯酒來舒緩自己的頭疼,Russ和Milt之間的〝分歧〞令BCPD的各位人員日漸不滿,而且這只是比較溫和的詞語來形容他們相處時的情況,她只好叫他們到自己的房間,嘗試儘量別讓事情變得不受控制。

“這真的沒什麼,我跟Milt好得很呢。”Russ打算瞞混過關,但Guziewicz可沒有打算讓他得過且過,她打開那些檔案,一一讀出裡面的字,“一次追捕過程,罪犯捕獲成功,但因為Russ和Milt激烈的〝嘲諷〞對方而令犯人差點逃跑。”“在監視疑犯的整個晚上,Russ和Milt不停的就FBI的高端科技而進行了一場深入的〝談論〞,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我忍受了他們一晚。”“我看著Russ稱讚Milt有多好看,而Milt則深情的盯著他看,這算不算職場性騷…”Guziewicz讀到這裡以後就停下來,趕快合上檔案,試圖假裝最後一句沒有被讀出,她抬頭看著他們,等著他們編出一個更好的籍口。Russ正想奪過那些投訴檔案來看看投訴的名字,手快的Milt搶先制止了Russ,並推他離開局長的房間。

“看,Guziewicz局長,我知道我跟Russ之間的關係緊張,但是我答應你,情況會好轉,相信我。”Milt向Guziewicz保證,然後趕快離開房間。

在此之後對Russ和Milt的投訴逐漸減少,甚至在一周後完全消失,Guziewicz悄悄的留意著他們,她發現Russ和Milt的關係根本沒有好轉,只是BCPD的各位裝著沒看見他們的爭執,Guziewicz想Milt到底用了什麼方法來讓大家對他們視而不見,FBI的高端科技?還是跟Milt一天約會?Guziewicz搖搖頭,決定在引起頭疼前停止想像,只要事情解決就好了,她安慰自己。

2.基本上一打()起來就沒個終止

Russ的雙腳放肆的放在Milt的桌子上,他的屁股已經離不開這舒適的辦公室椅了,他還記得在多少個深夜的研究案情,自己那便宜的辦公室椅坐到他整個人腰酸背疼,他想也許自己能用打賭來讓Milt給整個案件室換上他們那種人體工學辦公室椅,他在遠處跟Milt打招呼,嘲諷一下對方將會在接下來一個星期,坐在那張搖搖欲墜的椅子,還有外勤工作後案件室瀰漫陣陣的汗臭味,Milt對著他展開笑容,好像對接下來發生的事一點都不擔心。

而事實證明Milt在案件室一樣如魚得水,在兩天后已經有人過來讓Russ延長打賭的日子,好讓Milt繼續留下來。Russ差點氣瘋,他趁著Milt獨自一個人在茶水間,拉他到FBI的辦公室,讓Milt跟他的賭約提早結束,但Milt拒絕了,他在Russ生氣前趕快提出了一個折中的方法,而Russ經思量後答應了。

於是Russ和Milt一起坐在FBI的辦公室,這樣Russ能繼續享受那舒適的辦公室椅,而又能阻止Milt繼續跟大家加深友情,Russ輕鬆愉快的埋頭工作,並沒注意到前方那意味深長的笑容。


3.禦敵時卻默契得可怕

我希望你有準備備用計畫,因為這可不是我所想像的結果。”Russ和Milt被綁在一起,而門外就站著他們本來想拘捕的罪犯,Milt的手機被拿走了,他沒辦法跟任何人求救,他跟Russ將會被當成人質,然後那群混蛋就能借此逃走。“我們應該等支援來,你太衝動了。”,“你什麼時候看過我會乖乖的聽你說話?”Russ反問,Milt側頭認真的想了想,最後只好放棄,因為他說的是實話。

Russ突然用手伸向Milt的褲襠,後者因為嚇到而後退,但因為綁在一起的關係,這舉動根本拉不遠雙方的距離。“你在幹什麼!”Milt驚恐的問這位脾氣暴躁的警探,“什麼,你站好別動!”Russ被動來動去Milt阻礙了他而直接用腿固定著Milt,讓他保持不動。Milt看見Russ有點不耐煩,他想自己剛剛拒絕了他會不會引起他的不滿而令自己被揍,他只好乖乖站好。

Russ的手胡亂的在Milt的身上探索,最後在外套的內衣袋找到他需要的東西,一個迴形針,他迅速的解開兩人手上的手銬,然後用石頭打擊門,用聲響吸引罪犯的注意,他們沖進房內,發現兩副在地上的手銬,氣急敗壞的打算走到外面把兩名警察重新捉回來,但是卻被埋伏的Russ一拳打暈,他迅速的撿起掉在地上的手槍,然後指向餘下的犯人,“看起來你同伴拋棄你逃跑了,你覺得你能對付我們幾個人嗎?”Russ只好舉起雙手以作投降,當其中一個笨蛋放鬆戒備,想取過Russ的手槍時,卻兩眼一黑,暈倒在地上,Milt拿著手上的鐵棍聳聳肩,好像剛剛發生的事沒什麼特別,然後趕快把另一個也解決好,當他轉身時,Russ已經解決好最後一個。

“有時我覺得我們真是默契得可怕。”Milt的手搭上Russ的肩膀,但很快被他用手拿開,“說得好像我想發生這種事一樣。”然後就離開。

Milt注意到Russ的腿走得一拐一拐,他小跑追上了他,然後又不管Russ的反對,扶著他走到車上。

4.有任務時異口同聲說自己懶

 5.互補的性格與能力

6.永遠都在比較誰更強

 7.搭擋的最高境界就是被認成情侶

 8.偶爾打心底佩服對方的某一點

  9.出完任務嘲笑著給受傷的對方上藥

10. 一個眼神傳達全部的資訊


 


  14 8
评论(8)
热度(14)

© 艾米利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