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Lookinig]5次Kevin想狠狠地亲吻Patrick,1次他成功了

一、
Kevin閉上眼睛,休息自己疲倦的眼睛,他為了趕簡報會已經加班了好幾個小時,現在他看見遊戲就覺得煩躁,公司只剩下他跟Patrick,Kevin坐在自己的房間中凝視着他,黑暗中的燈光照着Patrick一人,Patrick雖然一臉疲倦但仍然認真地工作,Kevin知道他會時不時看着自己,他會假裝看不見,他不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他不想放棄跟Jon的關係,但又想把Patrick推在牆角,然後狠狠地親吻他,老天,Patrick好像磁鐵一樣,緊緊的吸引着他。
Kevin緊張地握緊了拳頭,然後離開自己的座位,走到Patrick的旁邊,他儘量讓自己的動作看起來自然,但其實他緊張得要命,他假裝來看他的進度,然後慢慢地壓低身體,Patrick有點感到不自然,但並沒有推走Kevin,Kevin嘗試用笑話把氣氛搞得輕鬆點,他們開心地大笑著,Kevin想趁他大笑着的時候親下去,但Patrick的電話卻響了起來,他只好站開到旁邊,讓他接電話,Patrick甜蜜地跟來電者聊天,然後他皺起眉,把電話夾在肩膀,轉過身詢問Kevin他能不能早走,他答應了,Patrick雖然為留下Kevin一個工作感到抱歉,但他還是迅速地收拾好東西,然後離開了。

偌大的公司只剩下Kevin一個,他從來沒有感到過這樣挫敗,他只好也收拾東西,回到自己的公寓。
公寓裡全是紙箱子,Jon了搬進來住,他的東西充斥着所有地方,Kevin感到有點擠迫,他好不容易適應了一個人,現在他的空間又再受到了入侵,他繞過地上的雜物走進房間,Jon正在把自己的衣服塞進衣櫃,Kevin走到Jon的身後環抱他,親吻他的後頸,但Jon推開了他,說自己很累沒這個心情,然後就回到unpack的工作中。
Kevin直接攤到床上,無視Jon叫他去洗澡的聲音,很快就睡着了。
二、
Patrick的臉就在他的面前,Kevin知道他一定能感受到他因緊張而加速的呼吸,他在苦惱應否親下去的時候,Patrick卻當起了主動那方,給了他一個在唇上的輕吻,但又隨即拉開了雙方的距離,Kevin捉緊機會,俯身親上去。

當Kevin正想把手放到Patrick的臉上時,他卻突然睡醒了,然後他苦惱地坐在床邊,我一定是太累,一定是,聽起來就是一個差勁的自我安慰,他只好走到洗手間,試圖用冷水趕走腦內的影像。Jon睡醒後走進洗手間,向他說早安,Kevin回了句早安後,就趕快逃離了洗手間。

清潔大嬸不斷向他投向奇怪的眼神,Kevin都無視了,他知道自己一早回到公司是很奇怪,但是要他和Jon獨處在公寓裡,回到公司看似是最好的選擇。雖然他的眼睛定格在電腦上,但他想的全是夢中看見的Patrick,他快被逼瘋了,他能戒掉炸的食物,但無法遠離他的吸引。

公司的人漸漸的回來工作,電話的鈴聲,手指在電腦鍵盤上的毃打聲,不斷在Kevin耳邊回響,他的眼睛緊緊盯著門口,他正等着Patrick回來實現他的夢,在過了好一陣時間後,他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Owen的旁邊,詢問他Patrick什麼時候回來,他的回答是,Patrick又再請假了,Kevin無法停止想像Patrick跟他的男友親昵地躺在床上,享受着只有兩人獨處的時間,他搖搖頭嘗試把這些想法揮走,重新回到工作中。

三、

誰知道週六去公園也能遇到Patrick,從遠處他就看見熟悉的背影,坐在草地上的Owen更能證明那個在跳來跳去的正是Patrick,他從未見過這樣的Patrick,Kevin想也許這也是Patrick其中一個吸引他的原因,他總是有出人意料的一面。
他也見到了Patrick的男友,跟他想像中不一樣,但他們兩個看起來挺合適對方。他想也許自己會因此停止對Patrick的渴望,他們兩個都有男友了,但這個理由好像不足以作為想親吻Patrick的想法,Kevin想的全是把手上的霜淇淋丟掉,走上前給他一個吻,但他的自制力提醒着他不能幹傻事,他拒絕了Patrick的邀請,帶着Jon離開了公園。
今天他的任務是帶着Jon參觀舊金山,但Kevin在離開公園後的心不在焉讓Jon提前結束了行程,因此Kevin坐在自己的公寓裡,聽著Jon在抱怨,他已經懶得安慰他,他拿出了電子遊戲並開始玩遊戲,他沒有打算開始一場爭執。
“你不能總是用遊戲來逃避。”Jon轉身回到房間,剩下Kevin一個在客廳,電子遊戲的聲響填補了公寓的寧靜。


四、
在酒精的影響下,Kevin感到昏昏欲睡,他已經記不起自己喝了多少杯,在他快抵受不住睡意的時候,遠處熟悉的身影讓他立刻清醒過來,正是Patrick和他的朋友,連Owen也在。
Kevin走到他們的旁邊,向他們打招呼後,他不穩的腳步被Patrick發現了,他被Patrick攙扶著,並被領到旁邊的座位坐下。
“你還好嗎?Jon在嗎,我應該打電話給他,叫他接你回家。”但是Kevin拒絕他的提議,他堅持留下來,Patrick只好答應。
喝醉的Kevin絲毫不掩飾地盯着Patrick,酒精的影響和酒吧昏暗的燈光也許能成為他親Patrick的機會,在他正想用理由為他們製造獨處機會的時候,Agustin卻突然提議玩遊戲,他支開了Patrick,然後開始向Kevin說話。
“你知道你現在看起來多想把Patrick吃掉嗎,收起你饑渴的樣子,以後再好好的多謝我吧。”Kevin聽不懂他說的話,特別是現在他的腦袋像被棉花塞着一樣混亂。
Agustin解釋了遊戲玩法,大家開始玩了起來,在幾輪遊戲過後,Patrick玩輸了遊戲,Agustin不懷好意地笑著,然後說出了Patrick的懲罰,給Kevin一個吻,大家興奮地在起哄,但Patrick不斷拒絕,當大家轉頭望向Kevin有什麼反應的時候,才發現他在遊戲期間已經累得睡著了,大家只好繼續商討Patrick的懲罰。
Agustin輕輕地撫摸Patrick的肩膀,一臉可惜的說著,“我已經盡力,但他沒好好的把握。”Patrick翻白眼,用力的揍了他一拳。


五、
Kevin開始覺得自己像跟蹤狂一樣,去到哪裡都能遇見Patrick,這實在是太誇張了,他跟著Jon去參加他好兄弟的婚禮,卻又遇上了Partick。
Patrick看起來糟透了,他的領帶沒有系好,他雖然微笑着來裝沒事,但Kevin看得出他心不在焉,Patrick的男友沒有來,他大概猜出發生了什麼事。
Kevin替他系好領帶,說些安心的話讓他感到輕鬆,然後就把他還給他姐姐。Kevin慶倖有Patrick在這個婚禮,他知道Jon會拋棄他,跟他的好朋友團聚,他已經做好打算一整天呆在自己的小天地,現在他可以捉住Patrick跟他閒談。
然後氣氛變得有點尷尬,當Patrick姐姐叫Jon向他求婚,他們從未談論過這個話題,幸好Jon也有跟他一樣的想法,他們現在還很年輕,結婚對他們來說有點過早。
Kevin在那之後故意避開接觸Patrick,他覺得自己背叛了Jon,即是他想的不過是親吻Patrick,這個想法讓他感到害怕,他害怕自己真的會親下去,他並不想毀了他跟Patrick的關係。
在他旁邊的Jon已經喝醉了,而他也感到有點頭暈,他打算走進洗手間,讓自己清醒一點,然後,當然了,Patrick也在洗手間裡。
他比早上還要糟,婚禮本應讓人感到興奮,而不是像Patrick現在,累得疲憊不堪,平時加班好幾個小時的Patrick甚至比現在的他還要精神。
他知道家人可以比工作更讓人感到疲憊,他想也許自己能安撫他,當他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的時候,他們兩個之間距離已經近得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不過Patrick並沒有回應他的吻,他推開了Kevin,Kevin迅速逃離了現場。
Kevin的呼吸急促,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親了Patrick,他感到後悔但同時又想要更多,這個吻沒有停止Kevin對Patrick的渴望,反而讓他渴求進一步的關係,但他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他要跟Patrick維持工作關係,他會把所有問題都解決好。
一、
但當他在天台找到Patrick解釋的時候,他差點就想改變主意,但他還是把那些應該說的話對他說,他為昨天的行為感到抱歉,他不想搞糟大家的關係這種廢話,但Patrick不想聽他的解釋,Kevin只好離開。
Kevin坐在自己的辦公室,他不斷回想Patrick說大家應該把事情忘掉,但Kevin想的跟他相反,他想忘記大家都有男友的事實,他想任性一次,他想做自己一直渴望做的事。
他給了自己很多理由去阻止自己,但又同時給了自己很多原因一定要做這件事,他終於說服了自己接受這個瘋狂的想法。
Kevin等到公司的人全部下班後,盯着自己的手機苦惱了很久,但最後還是撥打了電話,他害怕Patrick不會接聽他的電話,當他正打算掛斷電話的時候,Patrick接電話了,Kevin隨便編個理由來讓Patrick回到公司,幸好Patrick答應他會回來。
Kevin在掛斷電話後,緊張地在房間中踱步,老天,這比應徵工作更讓人緊張,他灌了好幾口啤酒,希望用酒精來增加勇氣,但當他想到上幾次不愉快的後果,他決定還是保持清醒比較好。
Patrick終於回到公司,但他看起來想趕快解決好Kevin的問題然後離開,Kevin叫停了他,然後開始對他說自己如何每天想狠狠地親吻他,但Patrick又再次準備逃避他,不過Kevin沒有打算讓他離開,他嘗試用身體阻擋著他,他想這也許不足以留着Patrick,因此Kevin試探地親吻他,Patrick起初有點抗拒,他推開了Kevin,但Kevin並沒有放棄,他遲疑了一下,然後還是再次吻上Patrick的唇。

Patrick逐漸開始回應他的吻,從輕吻的試探到舌頭緊緊的糾纏,他們急切的拉近對方的距離,慾望的渴求比停止別幹蠢事更重要,他們喘息著解開倆人的褲子並脫掉衣服,然後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完事後的Kevin忍不住感到愉悅,就好像你在一個關卡卡住很久,然後通關的成就感,他不知道現在兩人的關係算什麼,Kevin想事情應該不會變得棘手。




  50 3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米利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