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lock Grove Peter/Roman分歧者au腦洞

看完Bill的分歧者3之後開了個腦洞,因為沒看過原著,所以都是自己編。😂發現其實鐵衫分歧者也可以差不多啊。
Godfrey一家一直都在Bureau裡擔任重要的職位,有權力,地位高,Olivia生了有缺陷的shelley,然後終於有了純淨的roman,於是能確保他可以繼續/接著做家族的位置,Roman從小被媽媽教導不要跟有缺陷的人來往。直到Peter從另一個地方來了bureau,Peter有缺陷,更別提他沒有好的工作,還有經常偷點小東西,他一點都不安分,對oli而言是危險份子,所以媽媽不喜歡他,不讓他們倆接觸。但是Roman不管她的阻礙,再加上對p的興趣愈發加深,他想知道更多外面的世界,他想當士兵而不是無聊的室內工作,他開始主動接觸p,有事沒事找他玩,拿點小玩意賄賂他,於是他們逐漸變成了好朋友,經常混在一起玩,時不時闖禍,對此o媽媽很不滿意,但卻沒有辦法阻止。
然後r發現自己對p開始從單純的好奇慢慢變成了喜歡,他害怕會失去p這個朋友,於是只是默默的守護著他,然後有天p發現了r偷吻正在睡覺的他⋯⋯??
然後後面還沒想😂 s3一直躺在我電腦不敢看啊qwq

  1
评论
热度(1)

© 艾米利亞 | Powered by LOFTER